close

聽到了一些事 很無言 難道別人說啥就是啥嗎?
好笑!  但是我笑不出來 解釋?!     唔..... 錯了不能用解釋這個字語
那要用啥字語! ...... 好吧! ......  暫定"解釋" 我也想不到該用啥字語 來表達
也不想去"解釋"什麼   反正我這個人 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我自己的點點..
個性使然吧 好笑   從阿罵過世後 我就不知道什麼是 "說"
我只能把自己不開心的事 放心上 反正沒人聽
導致現在的點點.....  說不出口 懶的.....
很多時候 在想如果我是在阿罵之後那會是怎樣.......
現在想 也遲了! 也晚了!
現在不開心都會想到 如果阿罵在 那會是怎樣的情形..

ㄚ罵    阿君好想您 您有想我嗎?
想著阿罵總會不自覺的哭...

 

  
我還真是俗ㄚ  畢竟是我選擇的不是嗎?
導致今天一個人都悶悶的     本來想去海邊 
可是太陽好大(自己身體就在不舒服了) 想去也去不成
只好自己去    呆了好久 無趣 租了一些回家看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生理上 心理上  很多時候都想哭
悶著很難過 再家裡哭了一下 哭啥 哭屁 ㄚ災 就是整個人很無力 很想哭
    

                                                                                好想當個貝殼喔!
                                                            貝殼最終下場是啥?
                                                                       撈起來滴水?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後的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