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需要愛的女人..但是我卻又不知道怎麼去愛...怎麼回應愛我的那些人

很多人說了..就把心裡所想的ㄚ.說出來......但是那對我來說.卻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會把心裡事  藏起來   知道嗎?

我並不想藏  我也想要一個    知心可以說心裡話的好友

但是我卻找不到 我承認  我的心房築的太高了

有誰可以打破  我非常期待你(妳)

很悲哀吧!   是阿!  

林郁欣  你真的很悲哀  是你自己個性造成  怪的了谁..........

有人問我 為啥心裡有事 不跟男友/家人說

我不知道...我是想說的   但是話到了嘴邊  就...............


就像我前幾天說的  有一部偶像劇[真愛找麻煩]中的 羅芸說的


你到底是誰.我怎麼越來越不認識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後的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