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能夠脫離喧囂的世界
單純的出去走走
和心愛的另一伴
手牽著手
不為世俗的煩惱
⋯⋯
簡單的走

什麼時候可以沒有距離的擁抱
只有彼此的心跳
抱著粘著緊貼著
緊緊相擁
時空剩下你和我
溫柔感受

平凡的幸福其實不平凡
只有互相了解才知才懂
繁亂複雜的情緒別找我

簡單的
平靜的
只有你我能懂

沒有人願意在感情的路上遊走
誰願意讓對方再受到情傷情痛
只是不安常常襲捲著
思念不停的湧上心頭
時間 空間切割著
淚水只能往心裡流

不想再讓你看到我的懦弱
微笑~
即使都錯過
我也會堅強微笑著讓你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後的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