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似乎很遙遠 ...
有多久 沒有發自內心真誠的微笑了 ?!
有多久 沒有和微笑作朋友 ?!
有多久 必須偽裝著微笑 ?!
即使臉上的笑容 笑的在大聲 在燦爛 ...
⋯⋯
而心 卻還是滿滿的失落 ...
用多少的時間去偽裝 就必須又多少的失落去彌補 ...
現在的我 不適合微笑了 ...
我好累 我好討厭自己 我不喜歡現在 我想逃避 ...
我可不可以擁有一秒的微笑 ?!
擁有微笑 似乎成為了奢侈 ...
僵掉的笑容 失落的心 該如何尋找 ?!
找到的 卻只是虛偽和偽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後的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